黛森Schwarzwald

黛森Schwarzwald

OP索香only |咒回 夏五only
WB/@研究員黛森
查看介绍

[韩张]韩张小清新夫妻相二十问

这两天在法国没电脑没无线。今天好歹到了朱利安医生家用他的平板能写点东西。在法国的心境貌似没法写英伦种田风……偶然从他家某本杂志上看到这个funny couples questionnaire(没看出哪里funny),先随便写点娱乐一下。

明天回去继续种田英伦三十题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.他最爱吃的东西是什么?

 

韩文清:营养搭配均衡,含脂肪3.5~4.5卡路里徘徊在1800左右的套餐吧。

*你怎么知道?

韩文清:每次采购他都会给我写纸条。

 

张新杰:他吃什么都……很香吧。

*为什么?

张新杰:因为每次我问他吃什么,他就说“随便”;不管我买了什么,他都说“好吃”。

 


2.你对他的第一印象如何?

 

韩文清:很干净。

*怎么说呢?

韩文清:那双鞋要是换我买根本不会买白色,就算买了白色也根本不可能那么纤尘不染。

 

张新杰:很可靠。

*怎么说呢?

张新杰:在我看那个做工资的会计员抄一行数据错了三个、正在纠结要不要上去纠正的时候,韩队直接拍桌子了。

 


3.你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?

 

韩文清:霸图俱乐部办公室,经理给我介绍新人。

 

张新杰:正式见面应该是那一次。但第二届和第三届联赛的记者招待会我都有拜托认识人混进去参加。只是没要到签名就是了。

 

4.他像是会怎么度过假期的人?

 

韩文清:新杰会买很多漫谈历史类的书屯起来,慢慢宅着读。

*你怎么知道是历史类的书?

韩文清:他用我的淘宝账户买的。

 

张新杰:我觉得他永远都不在家,可能是出去和各种各样的人聚会吧。

*真的吗?原来韩队很social?

张新杰:不是,只是和我相比,他的作息更像正常的现代青年……

 

5.他最怕什么?

 

韩文清:别人把他的手表偷走,我觉得如果小偷偷了他的表,他一定会主动把钱包送出去交换的。

 

张新杰:如果某一天他很晚回家,我不睡觉坐在沙发上等他这种场景。

*为什么?

张新杰:他会以为我要和他说诸如“我得了癌症”这样的话。

 

6.他对相差二十岁的人恋爱持什么态度?

 

韩文清:支持任何形式的恋爱自由。

张新杰:支持任何形式的恋爱自由。

 


7.他有没有暗恋过他的老师?

 

韩文清:这个真不知道,应该没有,他离开学校的时候才多大。

*韩队你不觉得你就算某种意义上他的老师吗,张队在霸图最初的那几年?

韩文清:我们从不玩暗恋。

 

张新杰:应该没有吧,他要是暗恋老师怎么会一有机会参加联赛就迫不及待退学了呢。

 

 

8.谁是你最喜欢的漫画超级英雄

 

韩文清:夜翼。他说过。

*他有没有说过为什么?

韩文清:不知道,我从来不看美漫。

 

张新杰:金刚狼吧。我俩一致认为休·杰克曼和他气质上有那么一点点像。

*打断一下,韩队说你喜欢夜翼,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吗?

张新杰:因为夜翼是第一代罗宾。

*所以?

张新杰:蝙蝠侠说夜翼是他最好的助手。读者认为夜翼是治愈蝙蝠侠内心阴暗的人。

 

 

 9.黑巧克力还是白巧克力? 

 

韩文清:白。他是X市人。

张新杰:黑。他是Q市人。


*请问这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?

(这个问题没有得到回答。标准答案请询问相关城市居民。

 

10. 咖啡还是绿茶?为什么?

 

韩文清:其实新杰应该都不喝。这两个东西都会让人失眠,打乱他的生物钟。

张新杰:他之前喝绿茶熬夜。现在已经被我纠正过来了。

 

 

11.他关心政治吗?喜欢看哪家的报纸?

 

韩文清:他对那些不感兴趣。他也不喜欢看报纸。非要看的话就看看和电竞有关的报纸。

 

张新杰:我无法想象关心ZZ的韩队是什么样……报纸的话,他挺喜欢看《Q城日报》的。

*哦?我怎么印象里那家报纸只会登一些谁家水管坏了这样的消息?

张新杰:xx年x月xx日,那家报纸头版登的是霸图夺冠的消息,有我俩的合照。


12.他喜欢看什么类型的电影?

 

韩文清:小清新。

*这个真的没想到,能举个例子吗?

韩文清:想不起来了,对话特别多。

*对话多就是小清新?

韩文清:差不多吧。

 

张新杰:战争片。


13.他看球吗?支持哪个队?

 

韩文清:看。我俩都支持Q市的球队。

张新杰:看。我对足球没有研究,但韩队对国足还没有绝望,我就跟着他看看。

 

14.什么事情能让他心烦意乱不能入睡?

 

韩文清:表停了,结果距离他预订睡觉的时间已经过去五分钟了。

*于是干脆就不睡了吗?

韩文清:不是,是隔几十分钟就会醒来纠结一下自己的表为什么停了。

 

张新杰:我不知道具体原因,只知道有时候我半夜睡不着的时候他也醒着。

*哎呀,韩队真是个温柔的人。

张新杰:……然后他又以为我有什么诸如“我得癌症了”的事情瞒着没说。

 


15.如果不玩荣耀,他会干什么?

 

韩文清:做医生。很适合他。

张新杰:开个健身房自己当老板。

 


16.他身上有没有被别人忽视但唯独被你欣赏的品质?

 

韩文清:唔……新杰很幽默的,他有时候会披马甲去竞技场里虐新人,因为牧师在比赛里基本没机会和人单挑。

*张队原来是个这么热血的人?

韩文清:大家都是男人。

 

张新杰:他骂人有多狠,你就能从他眼睛里看出他对那个人的关爱有多深。

*所以张队你其实是挨骂最多的人?

张新杰:……关爱是关爱,爱是爱。

 

 

17.他喜欢生活在一线大城市还是穷乡僻壤?

 

韩文清:他跟我说无所谓。

*前提条件是和你在一起?

韩文清默认。

 

张新杰:太极端了,非要用一线城市和穷乡僻壤做对比。韩队应该喜欢中小规模的城市。

*举个例子?

张新杰:比如Q市所在省的其他临海小城。

*你俩是打算退役后就搬过去定居吗?

张新杰默认。

 

 18.他要是中了100万彩票会做什么? 

 

韩文清:一百万彩票还不如他一年工资的五分之一呢。以新杰的个性,全都捐给慈善机构的面比较大。

 

张新杰:一百万彩票才是韩队一年工资的十分之一呢。以韩队的个性,顺手转给父母做日常花销的面比较大。

 

*你俩不考虑一起出去旅个游什么的?

 

韩文清:……那还需要特地等到中一百万吗?

 

张新杰:对韩队来说,突然多一百万首先想到的当然是给父母做零用钱吧。

 

(记者泪流满面。

什么叫有钱人……这就是了。)

 

 

19.你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穿什么衣服?


韩文清:这个真的想不起来了。

 

张新杰:雪青色的Jack Jones衬衫和Adidas运动裤。

*怎么记得这么清楚?是因为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偶像拍照留念了吗?

张新杰:不是。是回家之后凭记忆画了副速写,本来想送给他当礼物,结果我妈收拾房间时候当草稿纸扔了。

 

 

20.还记得你第一次说“我爱你”时他的反应吗?

 

韩文清:他刚听完没什么反应,当天晚上失眠了。半夜我听见他起床还以为出了什么事。结果他说他需要喝点酒冷静一下。

 

张新杰:因为我第一次说的时候,距离他第一次对我说已经过去很久了,所以韩队挺淡定的。

*具体有多淡定?

张新杰:……

*噗,实在不堪回首就不用说了。

张新杰:……被吻了。现在想想觉得只是被吻已经算很淡定了。



Fin.

评论(16)
热度(1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黛森Schwarzwald | Powered by LOFTER